130日速度

【速度松/おそチョロ】四叶草

Day 38 產糧員→   @猫影 

明天接棒的是→   @天月 


猫影:

Day38  @130日速度 
速度和只有一点点的色松
虽然并不看的出来,但是我是站おそチョロ和カラ一的所以就这样(≧∇≦)
六子已工作分家的设定√
ooc注意!
内容很智障(??)注意!
深夜的小松视角还没写完...
所以就先把这篇之前没发的放上来啦...
非常抱歉orz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松野小松就要结婚了,对方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女孩子,只是好像总是不怎么开心。父母与兄弟们理所当然的对此感到惊讶,随后便转化为了开心,向这对新人献上由衷的祝福。

只有一人除外。

小松曾经的搭档松野轻松有一个秘密,那就是他喜欢小松,想要成为恋人的喜欢。正因如此,得知消息时他是最震惊的一个,甚至比听到小松去工作时要更加震惊。
在那天晚上,所有的兄弟都回到了松野家,大家一起吃着火锅庆祝。那个曾经好像永远长不大的男人成熟了不少,虽然仍是与大家打打闹闹,但却有在注意着不让事态变得太过严重。酒量比以前好了一些的轻松只是一小口一小口的喝着啤酒,悄悄抬头看着小松,内心十分复杂。出于私心,他是不想让小松结婚的,要是他结婚了的话,自己就真的一丝希望都没有了。

他甚至想要拉过小松,告诉他自己喜欢他,阻止他结婚,但他不敢。他并不知道小松是否喜欢他,但多半是只把他看做兄弟,毕竟人家现在都要结婚了。而且,这是不正确的,作为兄弟的他不应该喜欢他,更没有资格去阻止他们结婚。所以在兄弟们祝福小松时,他借着酒精的红晕掩饰住了红红的眼眶,勉强勾起了一丝笑容

“恭喜你”

现在的松野轻松,仍是和以前那个一直害怕,不敢开口,总以为还有很长时间的自己一样,是个胆小鬼。但和以前不同的是,已经没有时间了。

即将举办的婚礼搞得轻松心神不宁。当他走在路上的时候,看到了一片小小的四叶草,心中顿时涌上了些苦涩,象征着幸运的四叶草在此刻充满了讽刺,到了如今这个地步,还有什么幸运的呢?

“抛弃了我之后,连脑子都变蠢了吗?”

突兀的声音响了起来,但在轻松四处张望的时候,却没有看到任何人。就在他疑惑的时候,声音再次响了起来
“喂,别再乱看了蠢货。啧,我可以算是‘曾经的你’吧,
虽然非常不想承认。你现在这么矛盾累不累啊?”

来自脑海的声音似乎有些不爽,喋喋不休的说着抱怨的话语
“而且啊,小松的搭档只有‘我’才对吧?你这家伙根本没资格被称作是‘他的搭档’,谁允许你这么认为的?不过看上去你永远都不能达到那种程度,所以,你就打算一直这样下去?”

“我...”

轻松被突如其来的问题弄得有些不知所措,只是低头看着那棵四叶草,抿着嘴不知该说什么。

“如果是我的话,想要的直接抢过来就好,但是这么软弱的你也做不到吧。那么,拥有了自己的幸运又如何呢?”

声音消失了,留下轻松一个人静静地思考着,最终似乎是下定了决心,迈开步子跑向了心中所想之处。

轻松在一个离出租屋不是很远的地方租了一块地,又在里面撒满三叶草的种子,每天从繁忙的工作中挤出时间来悉心照料着它们。三叶草生长的速度很快,没有多久就已经长满了整个园子,但此时距小松的婚礼也只有两天了。

那之后,轻松专门请了一天假,在园子中仔细的寻找着四片叶子的三叶草,寻找着他的幸运。直到夕阳近乎消失的时候,他终于将整个园子的草都看了一遍,但是,全部都是三片叶子的。那个平时总是把自己打理的很整齐的仿佛一丝灰尘都不会粘上的人,此刻却穿着那被过大的动作搞得乱七八糟,还全部都是泥的衣服,跪坐在他的地里。

“是啊,怎么可能会有那么好的事呢..哈哈..哈哈哈...”

轻松看着自己沾满了泥土的手,有些崩溃的笑着,最终捂住了双眼,只能听到细细的呜咽声。

“就连上天也不站在我这一边啊...这是最后的.. ”

那天晚上,小松在门口发现了一张纸条,小小的纸条上没有署名,只有“我喜欢你”四个字。

第二天,小松的婚礼就要开始了,几乎所有的人都来到了现场,只有一个人没有来。

那个人是作为婚礼主角的小松。

尽管在先前的事情中感到绝望,今天的婚礼也可能会使他做出更加失态的事,轻松仍是打扮整齐出席了婚礼。偶然看到那个女孩子似乎比前些时候见到时更加失落,虽然心里感到有些奇怪,轻松还是抱着不要多管别人的事这样的想法移开了目光。

大概谁都没有想到接下来会发生那样的事情。

直到婚礼开始小松都没有来。但是非常奇怪的是,最应该烦躁生气的新娘子却露出了一点点笑容,虽然那笑的幅度不是很大却也是能够看得出来的。正当大家都奇怪的时候,新娘子自顾自的走到了甜品桌旁,拉住了另一个女孩子的手。
“看样子他是不会来了,我也大致能猜到发生了什么,那我也就先行告退了。各位可以把这当做是普通的宴会来享受,祝大家愉快。”
轻松的脑子还没有转过来弯,楞楞的站在那里,突然有一个熟悉的声音传到了耳中:
“‘我去寻找幸运啦’那家伙是这么说的。”
轻松扭过身去,一松正逗弄着怀中的猫咪,抬头冲着他露出了一个奇怪的笑容
“你已经知道答案了吧,轻松哥哥。”
轻松的确已经想到了一个可能性,但是那个家伙究竟是怎么知道的?暂时放下心中的不安,轻松开始跑向了那个唯一能够想到的地方。

看着眼前那个越来越远的身影,一松的笑容更加明显,然后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这个“婚礼”

“喂,臭松,回去了。”
“诶?啊!等一下我啦一松”
听到一松的呼唤后,空松也自然不会再待在那里,急忙跑了过去跟在一松的后边回家。

而另一边的轻松正用尽全力奔跑着,终于到达了目的地——他的三叶草园。尽管已经到了这一步,轻松却还是迟疑了,他不知道是否该进入那里,那真的是他所想要的结局吗?他尽力平息着自己因剧烈运动而变得凌乱的呼吸声,讲手放在门上,迟迟没有下一步的动作。
他真的在那里吗?他可能在那里吗?或者说,他为什么要在那里呢?
轻松静静地思考着,但这也只使他的脑袋变得更乱,他找不到任何那个人会在这里的理由和依据。刚刚也是,仅仅只是凭着自己的直觉和想法就来到了这里,但是这个世界,

并 不 是 按 照 他 的 想 法 来 行 进 的 啊。

轻松感到了害怕,那并不是因恐惧什么东西而产生的,而是来自心中的战栗。
他害怕那个人不在那里,却也害怕那个人在那里。
“真是个爱纠结的人啊,你这家伙。”
突然一阵不属于自己的力量出现了,轻松眼睁睁的看着门被自己的手打开,紧紧的闭上了双眼,仿佛这样就能逃离现实。
“虽然有点火大,不过这也算是一个我乐于看到的结局。”
力量和声音都消失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欣喜的,他所熟悉的声音。
“你来啦!”
那个本应出现在婚礼上的人,此刻正在他的地里,浑身沾满了泥土,却毫无顾忌的蹭了过来
“真是的,这么重要的事情那么晚才说不行啊~”
那人笑嘻嘻的,将手上的泥土擦在了呆住的轻松身上,随后又跑到轻松身后,将他推入三叶草丛,让他注意到那些轻轻摇动着的三叶草

“看吧,你所拥有的‘幸福’有这么多呢!这样都不满足还真是有点贪心呢,不过!这一点我早就知道啦~”

小松一手按住了轻松的肩膀,笑着把左手从身后伸出,让手中的小东西展现在轻松的眼前

“所以,我也把你的幸运找来了哦!”
那是一株似乎刚长出没多久,非常幼嫩的四叶草。

“现在,你已经拥有了幸运和幸福啦!我可是一直一直,都喜欢着你一个人的w”
最终果然还是从那个男人那里得到了,自己所奢求过的东西。
无论发生过什么事情,思考过什么事情,怎样都好,一切都在此刻崩塌,泪腺已经无法止住了。他放弃了思考,只是流着泪,笑着,抱紧那个他所爱着的人。现在只要仅仅停留在这一刻就好,未来的事情晚些再考虑也罢,毕竟,从此以后,无论什么事情都会有着另一个人和他一起承担,一起度过。
“嗯...我也是,一直都,最喜欢你了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感觉最近完全把握不住他们的性格(;ー;)
产生了这令人绝望的ooc
还有明明文笔超差而且不擅长还硬是要正经起来好好写东西...
结果就是这个玩意啦...好像最终写成的效果很乱啊(;ー;)
想法是一松早就知道轻松的心思,想着干脆帮他们一把好了就都告诉了小松,正文里面也是一松向轻松传的话,但是感觉好像没有很好的表达出来...妹子和小松的确都知道对方有喜欢的人,结婚其实是假的√不过最后小松跑三叶草园里倒是大家都不知道
非常感谢观看!

↑实际上是动画二季开播前写的了_(:з」∠)_

评论
热度(5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ヽ(✿゚▽゚)ノ<搜尋→130日速度

18/09/2017 130日速度 活動

© 130日速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