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0日速度

【速度松】雨傘

Day 8 產糧員→  @小左  

明天接棒的是→  @阿缘-AYE 


距離二期開播還有8天ヽ(✿゚▽゚)ノ


小左:

*滿是曖昧的おそチョロ(或許)

*非兄弟,速度學生,交往中

*OOC達人,簡而言之就是混混長男和學生會三男



下雨了。


從早上開始天空就染上了一層汙濁,結果下午果真下了場大雨。

望向窗外,霧濛濛的氛圍籠罩著本該是蔚藍、卻在此顯得烏黑的天空。沉重的濕氣令人喘不過氣,雨聲拍打著耳朵,怎麼樣都感覺渾身不舒服。


還好有記得帶傘……原本是這麼想的。


不管怎麼找,チョロ松都無法從書包裡找到傘。裡頭的東西全都翻了出來,甚至不忘檢查座位附近,但仍舊沒有著落。明明早上有再次確認過了……難道自己還是不小心忘在玄關?總不能剛好就這樣不見吧。

頂著一臉懊惱,チョロ松將東西重新放回書包裡。怎麼會發生這種疏忽?他想。學生會的同學們都先回去了,而且自己也沒有膽子去要求同撐把傘……看來只能再多花點時間找了。


然而到了校門口時,チョロ松已經放棄希望。學校的愛心傘全空,失物招領也沒有找到,甚至快要把整間學校都翻過來了,還是一無所獲。

他嘆了口氣,暗自感嘆或許今天自己就是這麼倒楣。

「哦、チョロ松!」

「啊?」

正打算頂著書包直接衝出去的チョロ松頓時停下動作,望向聲音來源。

「沒想到你今天竟然比平時晚欸,明明平常就已經很晚了。」

おそ松朝チョロ松招了招手,臉上依舊掛著印象中那笑盈盈的樣子。

「你怎麼還在啊?」

「當然是等你嘛。」

這是什麼理所當然的樣子。

「……啊,難不成你沒帶傘吧?要不我跟你一起撐吧?」

「咦?不用啦,我可以自己回去,反正也不遠,而且你家跟我反方向吧?」

「沒關係、沒關係,不用客氣──」

啪的一聲,おそ松打開傘,並且怕チョロ松會逃掉似地,趕緊靠到他身旁,甚至牽起他的手,而不管如何反抗都放開不了手的チョロ松只能不適的撇撇嘴,還是與おそ松一同踏出步伐。

チョロ松忍不住想,這樣牽手他好撐傘嗎?幹甚麼這麼堅持要牽手。但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因為對方緊扣的關係,所以使チョロ松沒有打算鬆手的意思。

「話說回來啊,如果チョロ松感冒的話我會很麻煩的。」他突地開口。

廢話,那是因為你幾乎每節下課都來找我啊。チョロ松暗自吐嘈。

「那拜託你不要那麼常惹事,我也會很麻煩。」

「別這樣嘛,我可是借你傘的恩人喔!」

「我說過不借我也行吧?還有監督學生也是我們學生會的職責。」

「既然如此,我把你剛才那句話當成擔心好了。其實チョロ松也只是擔心我吧?」

「哈……?」

啪答啪答。

雨滴降落在傘上,雨勢好像弱了一點。

「畢竟我們倆都是情侶了嘛,會這樣擔心很正常的啊?」

「喂、等等,不要擅自定義!」

「欸,難道不是嗎?我的心好痛!需要チョロ松的親親才會好!」

「啊你閉嘴!等、走開!停停停!我家到了!」チョロ松不悅地伸手打上おそ松的頭,制止他幼稚的行為,兩人原本牽著的手也因此鬆開。不過在話語結束的同時,おそ松也停下了動作,直直盯著家門。

「……啊,真的欸。」

「嗯。」 チョロ松甩開他方才打算強吻自己而搭在肩上的手,兩人頓時立正站好,互相凝視。

「……其實晚點回去也沒關係吧?」おそ松不要臉的開口。

「晚你個頭,我要回家了。」チョロ松回以嫌棄,然後換來對方的失落。

「……」

「……」

「那,明天見啦。要想我哦。」為了掩飾方才那段沉默,おそ松彆扭的揮揮手向他道別,還不忘加句像是緩和氣氛的親暱話語。

「……」

「不、不要沉默啊!我可是很尷尬的──唔哦!」說時遲那時快,チョロ松連帶著對方的手將傘拉過,彼此的嘴唇撞在一起,即使行為暴力了些,仔細體會還是可以感覺的出唇瓣的柔軟。這樣突然的動作簡直嚇著了おそ松,他反射性地閉上眼,抓緊雨傘試著放鬆,但仍難以擺脫心中的慌張。此時,他發現對方的手正牢牢抓住自己的手,看來他似乎也跟自己一樣緊張。

おそ松恨不得趕緊鼓起勇氣張開雙眼看看眼前他現在可愛的模樣,然而現在的他什麼都做不到,只能愣著迎接這個吻。

沒多久,チョロ松鬆開唇,兩人再度對望,並且回到先前的寧靜。真沒想到他倆以為的一分鐘,竟然只是短暫的十秒。

「……我說,你……」

「謝謝你的雨傘。」語畢,チョロ松轉過身慌慌張張地奔進家門,而在那瞬間,おそ松正巧捕捉了他臉上的赤紅。

因為尷尬而有弧度的嘴角,因為慌張而奇怪的動作,因為害羞而通紅的雙頰,包括耳朵也染上那鮮豔的紅。

就像是沾滿自己的代表色一樣。

……可愛極了。

おそ松無法抑制住內心的喜悅,即使這不是第一次接吻,可對方主動可是第一次。

雨已經在不知不覺間停下,取而代之的則是外頭的歡呼聲。

那傢伙現在肯定高興的在外頭轉圈吧,可惡。最可惡的是自己竟然也因此感到雀躍。如果沒有這場突如其來的雨,他還有勇氣主動嗎?

或許沒有吧。

不然下次假裝忘記帶傘好了?

「……想什麼啊我……」無力地靠在房門,他焦躁地抓了抓頭,嘴上似乎還留著方才吻的觸感,這下明天可不敢見人了。


那被遺忘的傘,仍靜置在水滴遊動的窗戶旁。



呀呼!到了第八天接棒!

參加了@130日速度的企劃,在這裡的第一篇文就給速度了

謝謝世界,我終於趕完稿了

评论
热度(51)

ヽ(✿゚▽゚)ノ<搜尋→130日速度

18/09/2017 130日速度 活動

© 130日速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