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0日速度

[速度松]趣速集

Day 15 產糧員→  @荀式黑膜仙  

明天接棒的是→  贝壳(微博 : BKYZZ)


距離二期開播還有1天ヽ(✿゚▽゚)ノ

就是今晚!日本時間凌晨1:35開播!


荀式黑膜仙:

●是几个随便的故事组成滴随便的趣事集

●ooc在我的怀里

●字数1331达成()




1.
     清晨,在鸟七嘴八舌的叽歪声中睁眼。轻松不明白为什么小松会在旁边睡得如此香甜,因为昨天和这个人由于吃喝问题吵了一架。明明在他睡着以后自己打算去一个人睡的。不过因为屁股有点疼,还很困,轻松把勉强眯起一条缝的眼合上,决定不去思考这些能让自己头痛的事。
      这天晚上,他们在隔壁小学生的日记里被形容成了“一对大型怪兽上蹿下跳我都没睡好觉”中的一对巨型怪兽,可喜可贺。
      毁灭世界吧,跑得快和追的紧。

2.
      “松野小松、松野轻松!”老师的声音在两人背后响起。他们同时吓了一跳,同时转过身,同时看到了印堂发黑的班主任。
      “我好像说过不准你们两个一块行动吧,又给我一起进教室!”
      轻松没好气的瞪了旁边笑嘻嘻好像要蒙混过关一样的小松。
      上课铃响起,班主任却没有走进教室:“你们去讲台上给我站着!我拿绳子。”说完就急匆匆的走去对门的办公室。
      轻松和小松面面相觑,不过凶神恶煞班主任的命令是不能违背的。他们走去讲台上。
      轻松看向小松的眼神开始带有杀意,因为台下同学们的喧闹有一半是在讨论他们。
      小松就像没看见那闪闪发光的视线一样嘿嘿笑着,食指蜷起在鼻子下面乱蹭。
      老师拿着剪刀进了教室。
      她看了看手里的东西。
      出了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哔——)
      老师拿着剪刀和绳子进了教室。
      “我之前跟你们说过了吧,再让我看见你们一起行动就给你们绑起来。”
由于绳子不够长,老师满头大汗的 把他们的手脚绑在一起。然后她把他们赶到讲台下,走上讲台。
      “男男授受不亲...”然后她便自顾自的开始讲课。
       小松看着脚,突然有些遗憾的叹了口气。身子斜着比划了一下两个人被绑的贴在一起的样子。轻松好像在生气,身子在微微发颤。
      小松趁机握住了轻松的手,对方像往常一样看了一眼教室想挣脱开,结果绑着手的绳子不答应。
轻松装出气急败坏的样子,握紧了那只手。
*根据实况改编

3.
      轻子和阿子不知在何时不是独居了。
      ...准确的说,她们都有各自的小动物陪着了。
      初次见面时,两人都挺惊讶的,两人怀里抱着的小动物也像是知道主人的情绪,在人怀里动了动,互相看着对方。
      “诶——!!!原来你也养小动物了呀!”
      小熊猫兴奋的扭了扭耳朵,伸手扑腾着吓到了三角嘴的小绵羊。小绵羊往轻子的怀里缩了缩,战战兢兢的看了看直勾勾盯着自己的小熊猫。
      不一会儿,他三角形的嘴奇迹般的旋转180°变成了倒三角形。
      这回轮到小熊猫吓的往阿子怀里缩了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各种物种间互相语言都是不相通的。
      轻子和阿子经常带着小动物一起出来玩,而两个小动物也结下深厚情 谊。平常的相处方式大概是时而靠在一起趴着,时而小熊猫趴在睡着的小绵羊身上,要不就是互相用各自的语言哇啦哇啦的说话,虽然都听不懂。
      轻子与阿子拜托大裤衩博士发明了一种翻译药水,大概就是哆啦A梦的那块豆腐的功效。
于是大家都喝了一点,听懂了互相的话。
      “我想和你交尾×n”
      “我喜欢 欢你×n”
      小绵羊的倒三角马上扭成了三角,白毛下的脸一口气热的就像小熊猫的眼睛一样红。他踉踉跄跄的后退好几步,缩进和他一样嘴型的眼镜女怀里。
      阿子的短发现在好像有些要爆炸的兆头。她很后悔喝了那个鬼药水。
      小熊猫的嘴仍然在可爱的弯着,无辜的眼睛闪闪发光。

6.

      小松手里拿着两个从isdj比赛中发现的那个挺好喝的星星饮料,爬上屋顶坐在轻松旁边,放下罐子。
      “今晚月色真美。”
      轻松的目光离开夏目漱石的书,旁边小松眼里反射着圆月的光。
      “是啊。”
(这个写这么短只是为了凑足1331...嗯)
(不要问我了,也许轻松看书的光源大概可能来自二楼)
---------------
      谢谢李看到这里!!!
      因为各种原因拖到现在非常不好意思...!!!
     由衷的祝贺下一个产粮员赶上了二期首发!!!()
     主页辛苦拉! @130日速度 

评论
热度(21)

ヽ(✿゚▽゚)ノ<搜尋→130日速度

18/09/2017 130日速度 活動

© 130日速度 | Powered by LOFTER